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许昌干部论坛”东城区分论坛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4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本领,10月30日上午“许昌市干部论坛”东城区第三期分论坛在东城区管委会举办东城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毛奇,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东城区组织部副部长、教育局副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参加。会议由刘一杰主持。

此次论坛活动采取干部交流发言、领导评价打分、领导点评的形式进行。

首先,东城区7名学校党支部书记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围绕“创五好、强双基”示范行动,分别做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举措、谈成果。

毛奇在点评中指出,党支部书记作为学校组织建设和教育发展的“领头雁”,岗位十分重要,作用十分重要,要在工作中有所作为,善于学习和思考,经历磨砺和锻炼,着力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希望大家以这次论坛为契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带着使命、带着感情真抓实干,全面提高学校组织建设整体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论坛活动,东城区教育系统各支部书记共同交流经验、畅谈体会,碰撞思想、拓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展现干部风采、激励担当作为,为推动“五园东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