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修】许昌市第三期“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助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5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许昌市第三期“三名”工作室主持人(助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圆满结束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杨光伟教授、许昌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教师教育科科长于东恩、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田雨和班委会主要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由高研班班长、许昌实验中学校长罗俊鹏主持。高研班临时支部书记、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何培训活动作了总结发言。结业式上,3个优秀学习小组和24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许昌高中朱小平、长葛董村镇中心小学吕小绘、襄城县实验高级中学马万双三位优秀学员代表获奖学员进行了研修学习收获分享发言。三位学员均感受到本次研修授课专家学识渊博、影响力强,研修内容全面、高端、实操性强,对工作室今后的建设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与借鉴意义,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勤奋努力,练内功强专业重引领,打造出学习型、研究型的团队,真正发挥工作室的作用,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许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于东恩对本期高研班做了结业总结。他指出,在本次培训期间,各位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听课认真,遵守纪律思考深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用三个“有”两个“更加”对学员们五天的学习研修给予充分肯定:理论水平有了新的提升,思维理念有了新的碰撞,专业技能有了新的提高;努力方向更明确,方法措施更加具体。

 

针对下步工作,于东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归纳培训所得,进一步完善工作室工作规划和目标定位;二是狠抓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把教育情怀融入工作室的具体工作中去;三是注重作用发挥,打造培养名师骨干教师教师成长共同体,引领工作室团体共同成长。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全面开展工作,积极投身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以工作室的优异的成绩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