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鄢陵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市级督导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5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30日,鄢陵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市级督导汇报会召开。许昌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牛振亭,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河南省督学崔民初等一行7人出席会议。鄢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卫,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县教体局、编办、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卫健委、审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地税局、市场监管局分管副职等参加会议。

会上,牛振亭对督导的背景,评估的指标、要求及内容,督导方式,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说明。

张中卫从县情概况、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鄢陵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自鄢陵县成功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以来,鄢陵县努力巩固创建成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发展工作,举全县之力,着力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努力让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实现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跨越,谱写了鄢陵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市级督导组成员分为两个组,深入到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围绕教育投入和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