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襄城县教体局召开教育专项扶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9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4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召开教育专项扶贫工作推进会。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田党召,副主任科员王松杰,局教育股、资助中心、扶贫办负责人,各乡镇教管办教育专干、资助专干,局直学校分管扶贫工作副职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松杰主持。

田党召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高度自觉;要聚焦市扶贫办对照排查整改清单正视存在的问题,统筹安排好相关整改工作;要细化整改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督导,确保高质量做好决胜之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王松杰对贫困生资助、控辍保学、送教上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为脱贫攻坚完美收官贡献力量。

 

会上,局扶贫办、资助中心、基础教育股负责人结合市扶贫办对照排查整改清单,分别对贫困生资助、辍学学生劝返、送教上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