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到58旅旅史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0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业绩,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军队为中华民族独立富强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弘扬“三不相信”精神,11月6日上午,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何军卿带领29名党员教师到驻防许昌的第58旅参观学习。

走进旅史馆,随着讲解员的娓娓讲述,通过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件件传奇的实物、一处处历史原景雕塑、一段段感人的视频,大家直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军史内容,深刻地感受杨根思部队的光荣历史和当代军营的精神风貌,领会了58旅的战士在战争中和抗洪救灾、执行维和任务中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学习到杨根思“三不相信”英雄宣言:“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切实领略到李磊、杨树鹏烈士及全体维和官兵对杨根思连队“三不相信”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光大。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追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让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增进大家对党史、军史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党性觉悟和爱国意识。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践行杨根思连的“三不相信”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实现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