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举办卓越领袖特训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0 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强化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个人潜能,11月3日至5日,许昌市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举办了青少年卓越领袖特训营活动,高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月3日上午,举行“青少年卓越领袖特训营”开营仪式。中国卓越校长峰会组委会主席陈绍军,校党总支书记李国强出席仪式,该校校长刘红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副校长陶磊主持。


刘红伟要求同学认真参与、用心感悟,在精彩的体验中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学会学习,学会感恩,不断提升个人的核心素养;希望大家在训练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力争这次活动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

 开营仪式,同学们高举右拳,铿锵宣誓特训营的活动以一支舞蹈----《中华民族舞》拉开序幕。

11月3日晚,高二全体学生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说,陈绍军解释了“发现自己,顶天立地”的意义:激发学习动力,培养思考能力,学会自我管理,包括时间管理、目标管理,提高情商,提高学习成绩。 

在特训营教官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先后参与了《赏识自我》《信任摔背》《智闯雷区》《心有灵犀》等精彩的活动与课程。同学们在一个个体验活动中敞开了心扉,培养自信、奉献、创新等美好品质,力争成为既卓越又高尚的最好的自己学会了合作与感恩,点燃了梦想与激情


通过一系列室内室外相结合的体验式特训活动,同学们展示了才华,增强了认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境界,从不同角度更新和重塑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闭营仪式上,陶磊代表学校向陈绍军主席和执训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也对通过特训收获了丰硕成果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学们的励志发言和振臂高呼,气势锐不可挡。

 

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刘红伟宣布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卓越领袖特训营活动胜利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