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许昌实验幼儿园举行秋季幼儿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1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6日上午,许昌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该园园长田玉萍、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分家委会成员参加。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彩旗队排着整齐的方阵,在旗手的引领下喊着有力的口号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蓬勃向上的风姿、阳光健康的风采。

隆重的开幕式之后,首先进行的是普班老师的民间传统游戏项目表演,舞龙、跳皮筋、滚铁环、跳竹竿……老师们的精彩表演瞬间燃爆会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孩子们掌声不断,快乐溢满了幼儿园的角角落落。



本次运动会各年龄段老师根据孩子年龄特点,精心设计出了精彩纷呈的游戏项目。小班的“丛林探险”“运娃娃”等充满着稚气;中班的游戏“旋风跑”“飞流勇进”生动有趣;大班的游戏“我是小冠军”“红旗飘飘”极富挑战性。竞赛项目“小兔采蘑菇”“袋鼠跳”“跳绳小能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整个运动会中,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呐喊声、助威声响彻在运动场地的上空。

本次运动会在家委会的积极参与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许昌实验幼儿园始终秉承着“幸福教育”的理念,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适宜的环境,不但让孩子们身体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也充分培养了孩子们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意志力以及乐观、自信、团结、合作的积极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