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十三五”第九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2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上午,许昌市“十三五”第九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京克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全市120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

马京克结合“校长职级制”和“县管校聘”改革进程下校长的定位新形势下校长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点明了校长持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及时转换角色,遵守培训纪律,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自身修养,加强能力建设,培养人格魅力,争做优秀校长,同时要求培训班加强纪律考核并把考核结果作为培训班结业的重要依据。

本期培训为期十五天,是促进我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加强校长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专家引领、自主研修和集中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强校长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校长的管理能力和水平,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