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授牌】陕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座谈会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许昌高级中学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2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陕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座谈会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许昌高级中学举行。陕西师范大学的党委常委、副校长党怀兴一行,许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出席此次仪式。许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田建伟,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冶慧玲、校长遵卫东,许昌实验中学校长罗俊鹏以及来许昌实习的陕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参会。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主持。

首先,许昌高级中学、许昌第二高级中学、许昌实验中学有关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实习生实习情况,陕师大教务处副处长石洛祥、实习带队教师王霞、实习生学生代表等也分别汇报了实习工作情况。

桂勇翔介绍了许昌市和许昌教育近年来的的高质量快速发展,热情欢迎更多的陕师大优秀毕业生来许昌市实习和任教,同时也希望与陕师大在教师培训、教学改革等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最后,党怀兴总结讲话,他对许昌市教育局和实习学校为陕师大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对来许通过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快速成长起来的实习生表示充分肯定,他深切希望陕西师范大学与许昌基础教育未来有更多领域的合作。随后党怀兴为许昌高级中学、许昌第二高级中学、许昌实验中学授牌。


师大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毕业生实习锻炼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促进市直高中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和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快速提升,助推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