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2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下午,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校总支书记何军卿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该校党总支委员孙明智主持。

会上,何军卿从十四个关键词出发,带领全体党员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展示了“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的美好愿景,会议设计了中国未来发展航向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何军卿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联系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