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2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6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刘巧茹传达许昌市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相关精神为大家讲授《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师的人格魅力、教师的学识魅力、教师的乐观与师德修养、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教师”5个方面展开。她讲到,师德在心中,安全伴我行。教师的工作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我们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做好日常管理安全、周边环境安全、幼儿接送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将安全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为新时代幼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