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授牌】许昌市南海街小学教育集团许州路校区授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2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学校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11月10日上午,许昌市南海街小学教育集团许州路校区授牌仪式在许州路小学隆重举行。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出席仪式并讲话,东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朱克敬宣读教育集团成立文件,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许昌市南海街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陈书安许昌市南海街小学教育集团许州路校区校长刘亚军,东城区各中心学校、中小学校长,南海街小学教育集团教师、家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刘一杰强调,实行集团化办学是东城区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完善学校管理机制的必由之路,是快速提升区域教育品质的现实选择。实施集团化办学,就是要把名校的创新理念、先进经验,更大范围地学起来、用起来,带动东区教育走上优质发展的快车道。广大教职员工要切实把思想意识统一东区教育的发展大局上来,多谋教育发展良策,多做教育发展实事,以扎实的工作、卓越的业绩为东区教育增光添彩。


  陈书安表示,将努力建设互动共赢的集团发展共同体,充分发挥集团的优势,为东区教育乃至许昌基础教育发展做出贡献。刘亚军表示,许州路小学将在许昌市南海街小学教育集团的引领下,坚持走“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教师强校、文化润校、管理促校”之路,铸名校、育名师、强质量、显特色、创品牌,不断拼搏努力,奋发进取,早日把许州路小学创办成人民满意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