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揭牌】许昌科技学校与国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3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落实人才培养计划,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适应行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建立职业院校和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11月12日上午,许昌科技学校与国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正式举行。中共许昌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德中教育促进中心中国区首席代表江瑛,许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中科院云计算中心河南总经理孙国辉,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向前,许昌科技学校校长李黎、党委书记杨继奎,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部门同志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主持。


仪式中,李海峰分别与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向前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国云科技河南总经理孙国辉,为“中德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中心”“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桂勇翔对两家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精神、积极探讨校企合作的做法表示感谢,他指出,相信校企双方会积极探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本次合作必将会对企业的人才输送需求,对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发展、教师知识的升级改造、新业态下学生的人才培养工作起到实实在在的助推作用。

 

李黎代表许昌科技学校领导班子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搭建的良好平台,同时欢迎河南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国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李黎表示,通过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实现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全方位发展。许昌科技学校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宗旨,搭建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