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敬老】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教师:热心助老献真情,大爱无疆传美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6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许昌晚晴养老公寓工作人员将一幅镶嵌着“热心助老献真情,大爱无疆扬美名”的锦旗和一篇感谢信送到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向该校教师佟艳莉表达最真诚的感激和谢意,该校副校长席露伟工会主席张晔等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和感谢信。

据了解,重阳节期间,佟艳莉为许昌晚晴养老公寓的老人送去了精心选购的一大车非转基因食用油、优质大米、优质面粉等物品,表达对老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公寓负责人表示,佟艳莉老师敬老爱老,大爱无私的高贵品质,让公寓的老人和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公寓全体工作人员决心向佟老师学习,尊老、孝老、爱老,照顾好每一位老人。

 

席露伟介绍,佟艳莉老师是一名优秀的物理学科教师,热心助人是她的一贯之举,去年她曾资助过一位患病学生。席露伟表示,日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争做“四有” 好教师主题教育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将以佟艳莉老师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敬老助老,敢于担当,把更多的爱奉献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