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竞赛】河南省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主持人赛项在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8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4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四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主持人赛项)在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62所学校8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文明风采”系列竞赛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其中的主持人赛由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协办。河南省技能大赛联络员、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隋军、许昌市职业与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冯璞栋等到现场指导工作。

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及时了解赛事筹备和进展情况,第一时间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大赛组织严密、竞赛内容设计科学合理、赛项规程公开,保障措施完善。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致欢迎辞,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立体办学模式、特色课程体系、特色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大赛组织工作、后勤服务工作。

此次比赛包括闪亮登场、才艺展示、模拟场景主持、即兴问答等环节。选手们个个准备充足,整个赛场内都散发着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3位选手获得一等奖,21位选手获得二等奖。校参赛选手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校赛事组织安排有序,服务周到,获得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推动传承工匠精神和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将极大地促进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