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演讲】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举行“讲好抗疫故事 树立先进典型”演讲比赛暨防疫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8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宣传和弘扬抗疫精神,11月13日下午,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举行“讲好抗疫故事 树立先进典型”演讲比赛暨防疫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比赛由该校副校长郑保胜主持。 

首先,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春丽针对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及意义作了讲话,勉励本次受表彰的先进同志,同时也对即将上台进行演讲比赛的教职工进行动员。

演讲比赛共有10位教师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紧紧围绕“讲好抗疫故事 树立先进典型”这个主题,结合自己对身边抗疫先进典型的思索,用真实感受、鲜活生动的事例,歌颂普通人在非常事件中顾全大局的坚持、坚守和情怀,在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的磅礴力量。

 

参赛老师的精彩演讲,生动展示了二中教育集团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开展停课不停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历程,真实反映了在这一特殊时期所经历的心路历程。

大会对抗疫期间涌现出的一批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教职工进行表彰。

 

最后,该校校长高晓勇代表学校向在疫情期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老师们的努力保障了全校师生疫情期间的安全,赢来了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疫情还未结束,责任仍在肩上,新的时期里将面临新的挑战,要向16位受表彰老师学习,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为二中教育集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