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捐赠】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到长葛市十四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4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深入开展校际共建活动,帮助农村学校改善办学条件11月20日,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副校长张二民一行,在许昌市教育局派驻长葛市老城镇前白社区驻村第一书记李卡、陈岩的带领下,前往长葛市十四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共向长葛市十四中捐赠餐桌椅47套,捐赠消毒柜1台。长葛市十四中校长赵亮代表学校向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表达了深深感谢在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两校就下一步本着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原则,开展校际间师生交流、培训等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为城乡校际间相互交流搭建了桥梁,通过城乡交流和校际合作活动的广泛开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