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襄城县2020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暨提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6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襄城县2020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暨提高培训班开班。襄城县教体局副局长宋现民,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吴广伟、党支部书记崔颂雷,县教体局人事股负责人王俊委等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崔颂雷主持。全县小学校长(含民办)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仪式上,吴广伟通报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班级管理安排,王俊委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学员代表赵江锋作了表态发言。

宋现民在讲话中指出,各位校长要有政治担当和教育情怀,牢记“四个意识”,对照“四有标准”,遵守政治规矩,努力做政治合格、业务优秀、政策水平高的校长;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为全县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国著名教师培训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濮阳油田第十五中学教师段惠民以《榜样的力量》为题作讲座。他结合具体事例,用幽默的语言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深入阐释了榜样对于学校发展的作用,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贴近实际的授课,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在11月23日至29日进行,邀请省内知名培训专家及襄城县教育教学专家、一线优秀校长授课;第二阶段为跟岗培训和管理实践,将在11月30日至12月29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