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市第六中学召开家长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26 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11月20日下午,许昌市第六中学召开了家长会。 

该校副校长王顺平向全体家长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近期的发展和以后的前景,并向家长们提出了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随后,由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推动该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