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查】许昌市第六中学积极迎接市级文明校园评估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3 1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上午,许昌市文明办第二检查组许昌市第六中学,对校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检。

图片

检查组在校校长赵燕敏、党总支书记李春生、副校长赵建强等人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文明校园创建环境,重点察看教学楼设施、办公室、图书室、多功能教室、心理咨询室、学生服务中心等重点区域。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有条不紊的教学秩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布局合理的校园文化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

最后,检查组向校进行了检查反馈,对许昌市第六中学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充分挖掘各类资源、全力做好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持续有效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赵燕敏表示,此次检查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注入了动力,许昌市第六中学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努力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高层次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