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式】禹州市教体系统举办第三期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4 1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12月19日,禹州市教体系统举办第三期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禹州市教体局局长崔劳资、副局长刘艺出席仪式。禹州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民增主持仪式。教体系统第三期、第四期后备干部共118人参加仪式。

图片

崔劳资指出,后备干部队伍是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加快后备干部培养,关乎教育兴衰和事业未来,长期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将后备干部培训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不断推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促进干部队伍可持续发展,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他寄语后备干部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立足岗位,躬身实践;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要遵章守纪,严以修身;要淡泊明志,甘于寂寞;要格局远大,胸怀长远。


刘艺介绍了全市教育系统后备干部有关情况,对第三期后备干部的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了第四期后备干部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并就培训的主要内容和日程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仪式上,第三期、第四期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增强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


仪式结束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建广为大家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