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仪式】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30 15: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12月24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聘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二宝为该校法治副校长。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该校副校长程可浩主持。

图片

杜玉合在致辞中表示,聘任法治副校长,是加强依法治校的有效途径,也是利用社会资源落实法治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重要措施。他指出,以本次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为契机,希望老师们能创新法治教育方式,搞好学生的法治教育工作,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希望学生们从自身做起,用法律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图片

仪式上,刘二宝对该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并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办案实践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日常生活中所要用到的基本法律知识,同时希望大家架好高线、守好底线,远离暴力、防范欺凌,洁身自好、慎重交友,阳光向上、调节身心,自觉提升法治意识、法治观念和法治信仰。   

 

仪式后,刘二宝还结合中职生特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专题课,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为该校创建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