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荣誉】许昌科技学校荣获“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04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三批荣获“河南省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称号的42所学校,许昌科技学校获此殊荣。

图片

许昌科技学校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创建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经许昌市教育局推荐、河南省中小学党建党务工作专家考评组实地评估,省教育厅集体研究和公示,被认定为“河南省第三批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

图片

许昌科技学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强党建、守底线、创一流、走在前"的总体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创学校跨越发展新局面。该校高质量党建工作的引领促进了教师的成长提高、学生的成人成才,学校的快速发展。仅在2020年度,该校党员教师在优质课、信息化说课、班主任素质能力、师德师风演讲、竞赛辅导等项目中荣获17个省级一等奖。该校学生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0年河南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和“文明风采”大赛中也取得了累累硕果,共荣获18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获奖数量创该校历年以来的新高。许昌科技学校先后被评为“市文明校园标兵单位”“河南省平安校园”“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并被确定为“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单位”。

图片

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许昌科技学校将继续秉持初心,履行使命,以《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规范(试行)》为标准,把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