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许昌市第六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31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8日,许昌市第六中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许昌市委宣讲团第四宣讲组组员、许昌市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许昌二中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建设高质量教育努力奋进”展开宣讲。该校党总支书记李春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图片

宣讲在《了不起我的国》视频中拉开序幕,李春丽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回顾“十三五”的中国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中国教育等四个方面,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准确详实的数据、典型具体的事例、身边发生的变化等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具体要求和中国教育、许昌教育实际相结合,引导全体教师积极思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基础教育该如何做,教育引导教师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进。

图片

此次报告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大家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