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联欢】许昌幼儿师范学校2021年元旦“桃李满园 盛世花开”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08 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1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以“桃李满园 盛世花开”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文艺演出。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职成教研室主任冯璞栋、职成科副科长郎敏燕,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杜玉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2020年学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发展,克服重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和优异成绩。一是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凝聚了学校精气神,提升了学校品牌影响力。二是教师队伍建设实现新提升,教师理论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三是人才培养质量跃上新台阶,在技能大赛和升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四是招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首次实现划分数线录取,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五是学生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首次实现了我市在全国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获奖的零突破。六是和谐校园建设实现新发展,获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市阳光校园”“市平安校园”等称号。七是党建引领出现新气象,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校党员干部呈现良好精神风貌。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年,他号召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转型发展,朝着提高办学层次的目标不断前进,实现学校新跨越、新发展。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桃李满园 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幼儿舞蹈《新鞋子》舞出了中华民族爱心传承的大爱;师生同台联唱歌曲《母亲是中国》,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朗诵《致未来的你》,词句优美、感人肺腑,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皎洁的月光下,《月狐吟》裙袂摇摆,将美丽的狐狸演绎得惟妙惟肖。小品《你的模样》用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阵阵笑声,却又引发同学们深思,作为未来的教师,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该校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天耀中华》气势磅礴,讴歌了2020年逆行而上的医务工作者,现场配以“武汉加油的视频画面,再次回想那段难忘时光,同学们感动万分……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礼堂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该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演出,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在参演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演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1年,该校全体师生将同舟共济,用铿锵的誓言、满怀的豪情、拼搏的精神,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