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1 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7日下午,许昌二高教育集团西校区举行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该校校长刘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陶磊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

李佩、郭亚杰、杨霜老师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分享自己在班主任工作方面的经验。李佩结合美术班学生特点深入剖析美术班管理艺术郭亚杰重视通过主题班会及时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通过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形成班集体的凝聚力。杨霜谈到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联系,多角度了解学生,共商治班良策让家委会成为班级和家长联系的纽带。

图片

刘红伟强调,班主任要做到心中有爱,爱中有法;组建特色班级及班干队伍;并善于利用集体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理解并关爱学生。


陶磊指出本次经验交流会的目的在于提高班主任的工作实效,增强班主任教育学生和管理班级的能力,彰显班主任的管理智慧,今后,大家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