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清占调研鄢陵教体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08 10: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鄢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清占先后来到新建学校项目地和县教体局,对教体工作进行调研。鄢陵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卫、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参与调研。

图片

在新时代精英学校、鄢陵花都国庆学校高中部和许昌北大培文学校建设项目地,李清占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认真调研了各学校建设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面积、配套设施、班级班额等情况,并就有关情况与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清占表示,教育事业是民生之根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学校建设项目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如期建成开学。

图片

在鄢陵县教体局,李清占听取了县教体系统工作情况汇报。常新宇总结汇报了近几年教体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当前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县教体局副职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清占对全县教体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李清占要求,要抓好工作谋划,把握好工作重点,狠抓基层党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加大教学教研力度,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维护系统安全稳定,大力发展育事业,要立说立行抓落实,力推进全县教体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育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