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学期汇报课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2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151月8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学期汇报课展示活动

图片

该校2020年新入职的1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汇报课展示他们课前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从课题的选择、教学环节的安排,以及教学方法的灵活使用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以师徒结对的方式多次磨课,不断改进,促进个人成长。

图片

展示活动中,青年教师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以大方得体的教学仪态、灵活多变的教学形式,呈现了精彩纷呈、风格迥异的课堂诠释了他们对新课程理念的把握和理解展现了校青年教师的魅力与风采


该校副校长朱晓明、教务科科长李耀伟等进行了观摩研讨,评定了16位新教师汇报课考核情况青年教师的成长擎起航灯。

 

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本次汇报课展示活动为青年教师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职业风采、共同学习提高创造条件,同时也校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