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佳绩】我市教师在第五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3 10: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12月29日,第五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结果公布,我市教师发挥出较高水平,取得了喜人成绩,16名参选手15名获得一等奖。

图片

据了解,2020年省教育厅确定6个学科进行评选,分别是初中语文、初中历史、初中地理、初中体育与健康、小学体育与健康幼儿教育。此次评选分配给许昌市的参名额为16名,其中初中语文4名、初中历史2名、初中地理2名、初中体育与健康2名、小学体育与健康2名、幼儿教育4名。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教师教育联合教研室制定严密评选方案,倒排时间,确定工作节点,首先举行许昌市第五届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通过现场模拟上课加答辩等方式,全市优秀乡村教师角逐市级届优质课,其中16位教师胜出,代表许昌参加第五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参评教师精益求精地准备,聚精会神地投入,力争上游的精神出色地发挥了自己的教学水平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许昌市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