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鄢陵县教体局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3 10: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片

111上午鄢陵县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17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鄢陵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就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常新宇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站位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各项工作部署。


二是团结协作,确保工作统筹开展。近期要重点做好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中小学期末考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排查、年度工作总结及谋划、述职述廉、评优评先等工作。

 

三是严格纪律,确保系统和谐稳定。要切实转变思想、转变作风,严守规矩、严守纪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大力提升机关良好形象。双节期间干部职工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执行纪律要求,确保教体系统上下风清气正。

 

会上,鄢陵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领学了县委书记尹二军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鄢陵教体局副局长王木立就当前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