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5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深入教育重点项目现场,专题调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朝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陪同,区直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图片

李成先后到紫云路小学、德星路小学竹林路小学、南海街小学景福路中小学D29#地小学(清风路小学)项目D38#地中小学(紫东路中小学)、D14-2#地小学(雪松路小学)进行实地查看。

图片

在逐一查看项目现场过程中,李成认真听取基本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现场办公解决。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各单位、街道办事处要把支持教育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积极配合,克难攻坚,不折不扣加快教育项目建设。要解放思想,招大引优,开放办学思路,拓宽办学模式,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教育改革成果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让教育成为提升区域发展形象、拉动牵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片

在南海街小学,李成专门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不有丝毫松懈,要从严从紧,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