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4 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朱玲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和许昌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校工作的实际情况,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图片

朱玲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绷紧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相关科室对学生及学生家庭情况进行精准摸排,做好测温、消毒、消杀等工作,落实师生健康管理制度,精准把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离许报备报批制度,切实做好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和师生“日报告”“零报告”的摸排;各科室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做好各项预案的准备,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