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8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职成科科长李新明 、职成教研室主任冯璞栋一行到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就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杨文超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党团学校、学生社团、各专业实训室、美术专业作品展厅、学生餐厅等场所,详细了解该校发展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设置、学生技能培训、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校长赵香兰关于学校具体情况的汇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近年来呈现出的蓬勃发展势头表示肯定。


调研中,杨文超深入了解了校重点专业建设、职业教育发展趋势、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他表示,许昌工商管理学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和智力支撑,对于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会竭尽全力,帮助学校尽快解决。

 

杨文超强调,许昌工商管理校要立足长远发展,加强科学规划,把握优质均衡发展的契机,利用好各种资源,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在全市中职教育中起引领和示范作用,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