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课】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于东恩到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讲授党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8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于东恩一行到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为老师们讲授了一节党史教育课。该园党支部书记李建平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短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拉开了党史学习的序幕,一个个难忘的历史时刻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共产党人的“不屈”“坚韧”和“自豪”。

 

于东恩讲授党课的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

 

于东恩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任务,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