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禹州市副市长赵丽娟调研市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8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上午,禹州市政府副市长赵丽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教育工作。


赵丽娟一行先后来到禹州市方岗镇中心学校、鸿畅镇二中、鸿畅小学、梁北镇杜岗寺小学、箕阿小学、梁北镇军张社区公办(南区)高中建设项目地址,认真听取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校园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具体了解了素质教育课程开设、学生就餐就寝、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规划、公办(南区)高中项目规划等情况。


赵丽娟指出,学校教育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学校要为师生提供工作与学习的良好环境,保证校园环境的清洁卫生、绿色健康。同时,要严格排查校舍建筑和水电线路隐患,全面管控餐饮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重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树牢校园安全防线。义务教育阶段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建项目的有关部门要注重协调合作,科学设计、合理规划,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加快建设教育强市,为实现“工业强市、文明新城”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