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开展“清明祭先烈 共铸中华魂”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8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1日下午,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全体同志来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先烈  共铸中华魂”活动。


下午,在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民安带领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同志面对烈士纪念碑,向先烈们深切默哀。接着,向烈士们敬献花篮。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眼前仿佛又一次重现了一位位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今天,用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高尚的革命情操,勇担历史使命的责任,奉献出一幅幅震天动地的历史画卷,全体同志从灵魂深处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黄民安强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扶大厦之将倾,历经千辛万苦的,无数革命先烈,经历了无数战争与挑战,战胜了法西斯。祖国的今天,凝聚了无数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洒下无数的汗水和鲜血。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是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甘于奉献,努力地培养自己创新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业绩回报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