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1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号上午,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牛振亭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纪检委员田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牛振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传承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建设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推动许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民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

 

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抓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以及教育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田雨宣读了《许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同志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