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长葛市委副书记杨喜照到新区实验学校调研共青团、少先队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15: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6日,长葛市委副书记杨喜照一行到新区实验学校调研共青团、少先队工作。


该校副校长吕晓怡重点介绍了学校智慧团建、团校活动、志愿服务、少先队员争章得星、全童分批入队等工作。在该校党建文化长廊,吕晓怡介绍了学校利用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开展“我的家风”“队学党史、童庆百年”“党旗引领、队旗飘扬”微队课等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在少先队活动室,学生代表介绍少先队阵地多彩的活动,一本本装订成册的系列手册,记录了少先队员的成长印记。


该校团支部书记王伟丽汇报了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杨喜照详细询问了团员的三会两制一课情况。该校团队工作硕果累累,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杨喜照强调,中学共青团和小学少先大队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核心任务开展工作;要提高学校共青团、少先队改革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握关键环节,认真思考;要加强青少年工作指导、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少年集体意识的培养和学校共青团改革等四项工作;要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走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