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送教】许昌市基础教研室开展“丹青薪传”艺术送教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9 15: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许昌市基础教研室党支部长葛市老城镇辘轳湾小学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此次活动由许昌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陈岩主持,许昌市美协副主席、基础教研室美术教研员姜涛,许昌市美协副秘书长吴铁磊,辘轳湾小学校长刘岭、美术教师武惠丽、祝世元参加。


武惠丽、祝世元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线描画课程。武老师首先让孩子触摸树叶等实物感知物体的线条,进而引导孩子们观察体验不同物体的外形特征及纹理脉络,然后鼓励孩子们大胆创作,孩子们很快投入作品的创作中,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跃然纸上,欢声笑语充满课堂。


2019年许昌市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丹青薪传”艺术送教系列活动以来,先后为前白社区留守儿童带来了精彩的国画、书法课程,极大丰富了乡村孩子的美育教学,提升了孩子们的审美能力和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