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2021年度许昌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2 08: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相关精神4月7日,2021年度许昌市“曙光”体育活动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在许昌市魏都区实验学校开幕。 


本次“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共设立了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四个组别,共有45个单位、56支足球代表队、参与此次活动。在四天半时间内进行137场比赛,决胜出各组别前八名。 


在本次“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中,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及相关科室全程参与,在活动中积极与裁判员、教练员进行交流,了解学校体育教学和阳光大课间、业余训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国防多次到比赛场地进行指导工作,并希望借助此项活动积极促进我市各级各类学校体育工作的均衡发展,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推动我市全面形成“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校体育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