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实验中学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3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家校合作,4月9日上午,许昌实验中学邀请部分家长到校参加“家长开放日”活动。


该校副校长赵阳、颜飞与参加活动的各位家长面对面交流了学校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随后邀请家长们进入课堂、融入课间、深入餐厅,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用餐,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和膳食工作,希望家长反馈意见,督促学校的工作不断改进。


许昌实验中学一贯重视家校合作,近三年来,该校建立健全了“主管校长与政教科合作领导、各年级主任与家委会分会细化管理,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全员参与”的三级合作机制;建立了校级、年级、班级三级家委;开设了家长学校。家委会广泛参与了学校的大活动和会议,实行必要的监督。广泛收集家长对学校办学管理、教育教学、师德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以家委会为纽带的家校教育合力,一方面加深了家长对学校转型的理解与信任,另一方面协助解决学校教育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该校的家校合作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被评为许昌市首批“家校合作示范校”。

 

该校树立平等的沟通理念,广泛邀请家长参与到学生教育和学校管理之中,共同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努力,为许昌实验中学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