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朗诵】许昌市三高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教师诗歌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3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4月7日至4月8日,许昌市三高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教师诗歌朗诵比赛。


 经过两天的比赛,语文组《党旗颂》英语组的《崇礼赞中国,尚学颂育人》、政治组的《礼赞,亲爱的党》、地理组的《永远跟党走》、生物组的《党旗上写着什么》、美术组的《缅怀先烈业绩 发扬光荣传统》等脱颖而出。教师们以最饱满激昂的情绪讲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了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信念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该校党总支书记何军卿、校长闫大龙到场观看、指导。何军卿对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活动丰富了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加深了全体教师对党的热爱与拥护,唱响了市三高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