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姚振涛到托管代管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示范区托管代管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托管代管学校又好又快健康发展,4月14日,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姚振涛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三所托管代管学校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托管学校的运行情况和托管效果,帮助解决托管学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托管学校工作进行指导。


姚振涛一行来到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托管的示范区实验学校和许昌实验小学、许昌市毓秀路小学代管的兰亭路小学、尚东小学,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观看了学校部分成果展示,了解学校现有的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认真听取托管方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托管成效和今后工作目标、计划措施等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托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与托管学校的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姚振涛对三所托管学校的做法、运行机制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托管学校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指出了问题解决的路径,勉励他们乘势而为,把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方法在示范区本土校园里落地生根,为示范区教育发展奉献力量。


姚振涛强调,一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从管理方式、教学方式、育人方式上,为当地学校打造一支过硬的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二要发挥好辐射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创新学校管理模式,推动示范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三要营造好的发展环境,尽全力为托管学校在经费、人力、政策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