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长葛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3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召开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会议,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镇(办)中心校、市直学校书记及校长、各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葛市教体局副局长张晓民首先就媒体舆情反映许昌市乱收费情况作出了相关说明;二是通报了许昌市政府主要领导针对乱收费整治工作作出的批示;三是就前段时间教体局与市场监管局联合针对学校的教育收费检查情况进行了重点反馈。


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传达了许昌市政府乱收费整治视频电话会议及许昌市教育局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我市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长葛市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整治重点进行了解读。

 

陈超宏要求,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此项工作。各学校要注意疫情前后舆情关注点转移,乱收费涉及民生,关注度较高,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二是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各学校一定要认真宣传,确保每位教师都要了解。近期将开展校长任内巡查,此项工作将作为巡查内容进行落实。三是确保效果。如存在乱收费行为,要认真进行整改,悉数退还,决不能出现有损长葛教育形象的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