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朗诵】许昌实验幼儿园举行“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0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下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总支精心组织的“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演讲朗诵比赛如期举行,该园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以及湖滨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联系时代楷模,挖掘身边先进教师素材,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他们对幼儿教育事业的热爱,畅谈了对教书育人、廉洁从教的深刻体会,表达了对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坚定信念。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许昌实验幼儿园用党建+师德师风建设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展现当代幼儿教师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该园党总支书记安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立足本职,奉献岗位;二是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三是明确奋斗目标,与时俱进,团结一心,共同创造实幼辉煌灿烂的明天。


许昌实验幼儿园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幼儿园整体工作思路同谋划、同制定、同实施。此次活动既是该园开展“为党旗增辉,让人民满意”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以此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