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县一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0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鄢陵县委书记李东岭到县一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鄢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祝啟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国才,县教体局局长常新宇、副局长张耀辉陪同调研。 


李东岭一行听取了该校校长刘长坡、党总支书记党永周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校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创新举措;先后参观了校园文化环境、党建宣传栏、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党建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图书馆等,同时就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东岭对县一高党建工作县教体局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指导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党建工作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同时,他要求学校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各抒己见,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创新性意见和思路。会议指出,学校党建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坚持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相结合,挖掘党建内涵、亮点和特色;讲好身边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举措,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切实发挥对师生的引领、教育和熏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