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巡视许昌市中招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0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如、装备中心办公室主任王伟、实验教学研究科副科长郭俊彩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豫立一行巡视许昌市中招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国防、装备中心主任胡晓甫等陪同。


王德如指出,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是推进中小学实验教学、促进中小学教育装备现代化和全面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抓手和手段,是全面落实义务教育课程标准、深化基础教育考试评价制度改革的具体实践,中招实验操作考试工作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规范过程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科学设置考点,强化考务管理,确保考试安全。 


王德如一行先后到长葛市考区金英学校考点和大周镇一中考点查看了2021年许昌市中招实验操作考试考务管理和组织情况,对许昌市中招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