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许昌市直中招体育考试监考员及工作人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0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组织好2021年许昌市直中招体育考试4月18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在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召开中招体育考试全体监考员、工作人员培训会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国防、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葛艳如出席会议,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关雁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对本次考试监考员、工作人员职责和考生注意事项及考试流程等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对思想认识、组织过程、工作作风考风考纪、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中招体育考试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考试的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学生考试管理,全面加强考务管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确保考试的公信度和家长的满意度,高质量做好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安全平稳完成2021年体育考试工作,为圆满完成2021年中考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培训,与会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考试流程、考试规范及考风考纪相关要求明确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考试的工作目标要在严格落实考生身体情况排查协调供电、医疗以及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会后,全体监考员签订监考员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