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许昌市城区中招体育考试开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1 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前期周密严谨的筹备,4月19日,2021年许昌市城区中招体育考试在许昌第二高级中学顺利拉开帷幕

当日上午,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葛艳如一行到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巡视中招体育考试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中招体育考试为期10天共有26所市城区学校、9600余名考生参加此次体育考试。本次考试按照男、女分组,分为耐久跑(男1000米、女800米)坐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足球运球等四个大项,共计70分。中招体育考试期间,根据规定时间进行如遇阴雨天气不能正常进行,考试将顺延。


本次中招体育考试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一是要求各学校落实主体责任,签订《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安全责任书》。二是要求各学校参加中招体育考试领队教师、考生统一填写《流行病学筛查统计表(个人填写)》《健康监测表》,考生还需填写《中招体育考试参考人员健康信息承诺书》,各学校中招体育考试当天带队老师需要扫行程码方可进入校园。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考试全程封闭,各科现场视频监控,使用智能化仪器,教育、纪检等多部门全程参与监督,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