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讨】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1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上午,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集中研讨。会议由该校党总支委员孙明智主持。该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各年级主任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济源四中考察学习的心得,分别从学校办学、服务师生、提升质量、精细管理等角度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在发言中针对济源四中的办学特色,对标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改革措施。
 
该校党总支书记何军卿对大家踊跃发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的意义,要将“四史”学习与“教育发展史、学校发展史”相融合、相贯通,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做好“三个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
 
何军卿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彰显了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通过学习党史,回顾党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要紧紧围绕“人人上本科”的发展目标,进行课堂改革、管理改革,为把三高建设成特色教育更优质,特色品牌更响亮的名校而努力。

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标准,统一行动。要把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人人上本科”的目标上来,要制定执行的标准,统一落实。课堂改革,管理改革要持续抓,抓持续。
 
何军卿强调,全体党员要扛稳责任,落实精细化管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要有标准,有措施,有检查,有落实。各科室、各年级要切实树立起办实事,开新局的意识,真抓实干。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凝心聚力,通力合作。课堂改革需要每位教师的参与,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打造三高的高效课堂。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目标决心,今后将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管理改革、教学改革中去,为开创三高新局面而矢志奋斗。